活動影音
活動影音
佛陀的覺悟與你的人生 —— 用2個鐘頭了知生從何來?死往何去?

演講主題:
佛陀的覺悟與你的人生  —— 用2個鐘頭了知生從何來?死往何去?
 
在無明我見的覆蓋下,看不到法界的真實光明;
在生死迷惑的遮障下,卸除不了如影隨形的原始恐懼。
 
人類一直在追尋生命的出路與光明,
正如你,一直在尋找生命的真理與歸宿。
但是,真理不是記憶中的知識與概念;
生命的歸宿也不是感情的依戀與關係建構所可取代。
 
人類文明品質,反應的就是個人的生命品質,
當你不再活在無明恐懼之中,人類就有可能超越自我中心的迷亂,
而活出和平、愛與自由的光明坦途。
 
這是,二千五百年前釋迦佛陀
為地球世間留下的教誨與證示…
 
邀請您一起來探索生命的真理,
進而超越人類的原始恐懼。
以澄明的智慧與慈悲
為人類文明開啟新路…
 
《Dharma Talks—New Year 2017 in Silicon Valley》
The Direct Teaching of Tathagata Insight meditation and Life Experience Healing
 
主講法師:
 
淨光法師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哲學系,現任「四聖諦人間教團」導師。
 
自2001年創辦「明和講堂」,弘傳原始佛教七事相應。從2002年起出版《遠離煩惱得自在》,以後逐年指導編譯出版《雜阿含經》白話叢書,共十冊。
 
 十餘年來,從在家到出家,法師於電台或社區大學開辦過千餘場心靈成長講座。自2013年以來致力弘揚「四聖諦如來禪」,指導二十場以上十日禪禪修,以及近百場短天期禪修與演講,足跡遍及台灣、大陸、馬來西亞和新加玻等地,將隱沒千年釋迦佛陀直指教授的經法與禪法再度顯揚人間,以精簡速捷的禪觀與療癒之道,為四聖諦弘法師重返人間打下堅實的基礎。
 
 隨著弘法因緣的開展,在眾多法友的共同願力之支持下,決意在2014年成立「四聖諦人間教團」,希望透過眾人學法、修法、護法、證法的道力,在人間重顯四聖諦內蘊的光明與智慧,以共同見證佛陀留在人間的一乘菩提道,以增益天人眾,減損阿修羅眾,增上人間、法界的光明與和平。
 
 
DATE AND TIME
Sun, January 8, 2017
1:00 PM – 4:00 PM PST
 
LOCATION
West Valley Branch Library
1243 San Tomas Aquino Road
San Jose, CA 95117
United States
 
網路索票報名網址:
https://www.eventbrite.com/e/2-tickets-28796323579
 
禪修與演講活動,詳細請進入全球資訊網:
http://4truth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