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心髓電子報
菩提心髓電子報

創刊號【繁體版】

最深摯的導航羅盤

 

日出東方,明相漸起……。 
法運在開啟,佛陀的弟子在聚集……。
 
籠罩了兩千多年的迷霧,終將散盡。原始佛教的經法與禪法,終將朗現於世……。
 
兩千多年的等待,終將在此世畫下圓滿的句點。
 
在眾多法友的共同努力下,這兩年半的時間,教團在海峽兩岸舉辦了將近二十場的十日禪。我們傾力將佛陀的經法與禪法,隨緣盡力的闡述與傳授,也一再見證法的力量與感動,一再見證以法真誠面對生命所帶來的成長與茁壯。
 
其實,我已無憾。此世已將三分之二的經法與禪法的深義留在人間。教團的法友們會繼續深學探究、依法修證,法脈會繼續傳承久遠……。 
 
「同證千年菩提心髓,齊開百代法脈傳承」這是聖弟子們的深心切願,更是生死輪迴中最深摯的導航羅盤,讓我們在迷離的人間不致遺忘千年的承諾與承擔……。 
 
此世,我們又在法緣的共振中重逢,在佛陀的護念下、菩薩的加持與龍天護法的守護下,讓我們勇敢地開啟久遠的沉埋,承擔一世又一世的法脈傳承。
 
讓我們一起開啟千年的清淨伏藏,讓這高舉聖弟子法幢的法船,在人間乘風啟航,引領人類超越集體潛意識,因無明而互相傷害的苦難,揚昇集體意識,邁向新文明——尊重眾生相互依存而相互增上的愛與光明的未來。

點擊瀏覽頁面即可進入【全螢幕閱讀模式】